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自信真的很重要!




当我认识了这位K歌天后——丁当后,我觉得她对她自己非常有自信。最近还给粉丝们称赞说她越来越漂亮!她说:“自信真的很重要!像我穿一件性感的裙子出来,我一定要拿出自己穿得好看的自信出来,有了自信就会表现得非常自然,就算性感也不会一直感到很憋扭。”
我个人非常认同这点。因为我们往往在穿着方面感到非常不满意,就像穿了一件裙子或短裤就会嫌这里不好看、那里不适合的,对我们的穿着一点自信都没有!
所以啊,丁当觉得【女人味就是要有自信,每个女人都应该对自己的外表有信心,那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自然。还有穿衣服也占了很大的因素,衣服像是有一股很强的魔力,不同的衣服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但一个女生最强和一定要有的还是: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