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Nonsense..

再见,
是您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你好,
是您一直都要向我说的开场白。。
每天听您说故事,
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有了您,
我知道世界各地的变动。。
您告诉了我,
世界的人情故事。。
您还给我听了,
许多非常悦耳动听的歌曲。。
有时,
还会和您一起哼唱呢!
有时,
您还让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因为您,
让我增添了许多欢笑声,
也减轻了我的压力。。

可是。。
每当夜晚,
只剩下个空盒子。。




隔天早上。。






早上好!!
“感谢您收听MY FM,
 是您的首选频道”。。。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