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爱上你.MY FM


MY FM 13 周年全新台歌《爱上你.MY FM》
MY FM 唱著歌 迎接阳光的灿烂
想著你 课堂里 轻轻哼著你的旋律
等待著咖啡馆里 熟悉的情意
世界里 转动著音乐放肆传送
不再犹豫 和我的约定

Chorus:
地球转动 身体摆动
我们口中一起跟著和
我的音乐 天天放送 和你牵手 为你解烦忧
相信我 因为你的守候 我们感动著
爱上你 MY FM 三百六十五天为你写著梦~

乘著车 迎著风 拥抱每一个分钟
我们会 放轻松 四通八达和你跳tone
全宇宙 星星闪动 登陆外太空
飞机里 转动著音乐放肆传送
不再犹豫 和我的约定

Repeat chorus

请你相信 未来的彩虹 属于你和我
每一秒钟 不放手
我们 我们 我们的歌 一起大声唱和!!

地球转动 身体摆动
我们口中一起跟著和
我的音乐 天天放送 和你牵手 为你解烦忧
相信我 因为你的守候 我们感动著
爱上你 MY FM 三百六十五天为你 为你
为你 为你 为你写著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